項目

SIDDHI YOGA CENTRE 悉地禪修中心
悉地禪修中心提供一系列特別的禪修課程,透過現代化的教授方法,將古老西藏智慧,注入現代人生活,同時利益個人及廣大社會。
悉地禪修中心是仁波切為現代大眾所設的禪修中心。仁波切為致力讓世界不同地區的生命,能得到更多的利益,特別創設此現代化的禪修中心,並設計一系列完整而直接的實修課程,透過深入淺出的教授,將古老傳統西藏智慧,注入不同國情的西方社會中,直接利益現代男女的現實生活。
摩登禪修課程
一日禪修 假日禪修 進階禪修  藏密健康禪修
身心靈禪修課程
十日禪修/身心靈療法 臨終指導 醫護人員在職進修課程 義工課程
企業經理禪修課程
智慧禪修 現代經理人才禪修 專題研討

悉地禪修中心建設分別設有近程、中程及遠程的目標。悉地禪修中心是一個登記在案的非營利慈善機構。未來所有運作全靠義工發心參與及善款捐贈。我們感恩所有來自您的發心參與及善款捐贈。
有關各期建設目標,以及義工、善款捐贈,詳情敬請聯絡 siddhiyoga@126.com

 

MANJUSRI SCHOOL文殊學院
文殊學院是仁波切支持西藏寺院、僧侶及修行者的據點。其所提供的設施環境和課程,著重在培養出家僧侶、修行者及社會工作人員。
籌劃中的文殊學院是安住大圓滿網在西方延續西藏佛教智慧的重要據點。也是仁波切自許在此世要完成的重要任務之一。安住大圓滿網以實際行動支持許多西藏佛教寺院、僧侶及修行者。同時將成立文殊學院,提供常年性的佛法教授課程,以及特殊禪修閉關課程。希望藉著教授系統而完整的佛學課程及禪修法門,期對維護世界和平、社會和諧及人類生活利益有所供獻。
課程
禪、淨、密系列佛學課程  禪、淨、密系列修持法門 西藏密法特殊禪修法門  西藏醫學  臨終指導
遠程教學課程
由仁波切親自講授及認證。招收對象以不能親至文殊學院學習者為主。
特殊禪修閉關課程
藥師佛禪修閉關課程 觀音禪修閉關課程  斷食禪修閉關課程 懺罪禪修閉關課程

籌劃中的文殊學院建設分別設有近程、中程及遠程的目標。文殊學院是一個登記在案的非營利慈善機構。所有運作全靠義工發心參與及善款捐贈。我們感恩所有來自您的發心參與及善款捐贈。
有關各期建設目標,以及義工、善款捐贈,詳情敬請聯絡 manjusriite@126.com

 

SILVER VILLA 銀色別墅
銀色社區規劃結合替代性醫療及健康禪修的理念,提供居住者能安住修行的環境及設施。同時,規劃有身心靈療養中心,提供系列身心靈禪修課程,讓患有疾病或面臨死亡的患者,可以在智慧及慈悲的禪修中,獲得利益。
籌劃中的銀色社區是安住大圓滿基金會為五十五歲以上年長者所設計的居住社區。社區附設有替代性醫療系統設施、禪修中心、小型商場,以及各種運動設施環境。為行動方便的年長人士,提供幽雅舒適的生活環境。社區內各項公共設施,包括替代性醫療服務系統設施,都開放對外提供服務。
社區住宅
社區內住宅可買賣或租賃,室內設置及建材使用符合年長者居住特殊需求,居住者年齡在五十五歲以上。
替代性醫療服務系統
社區內設有替代性醫療服務系統,由持有正式執照的醫療人員,提供中醫、藏醫、草藥及身心靈健康禪修法等服務。
公共設施
社區內規劃有各種活動設施,包括游泳池、健身房、高爾夫球場,以及多元化的交誼活動中心。同時設有小型商場,滿足生活所需。

籌劃中的銀色社區建設分別設有近程、中程及遠程的目標。有關各期建設目標、預售屋定購、租賃屋登記,以及付款辦法,詳情敬請聯絡 silvervilla@126.com

 

SUKAHAVATI西方極樂世界
西方極樂世界提供修習者往生後的淨土世界。其規劃以阿彌陀經中描繪的極樂世界為藍圖,讓修習佛法者往生後,在西方極樂世界中持續修行。
籌劃中的西方極樂世界,是安住大圓滿基金會為大眾所提供的最後安住修習的淨土世界。園林區設計以阿彌陀經所述之西方極樂世界為建設藍圖,環境景緻清淨幽雅。安住處規劃有室內及室外兩種。購置者持有登記在案的個人產權。園林區內將規劃有專門修持阿彌陀佛法門的寺院,由出家僧團主持法務工作,安住者可得持續修持阿彌陀佛法門。
淨土安住
個人產權登記,以保障購置人權益。電腦化管理,保護隱私。室內安住處,規劃於塔內。
室外安住處,規劃於園林區內。
臨終指導
臨終指導 葬儀安排 預購位置 分期繳款 靈骨安奉 骨灰遷葬 誦經超薦 奉安牌位
特色
以阿彌陀經內所述西方極樂世界為整個園林區的建設藍圖,具體將西方極世界在現實生活中呈現。同時建有修習阿彌陀佛法門的寺院,提供修習佛法的實際利益。

籌劃中的西方極樂世界建設分別設有近程、中程及遠程的目標。有關各期建設目標、登記,以及付款辦法,敬請聯絡 sukahavati@126.com